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如何开口

那天校长用P.A system报告健言社要开会。haiz.......健言社就健言社,干嘛加我?我不是说我不再是健言社社员,而是scout又有活动。##%*@#*!!!!!!!!!!!!健言社的活动和scout的活动干嘛每一次都撞在一起。要我放弃scout的活动,不可能!但放弃健言社的活动又觉得对不起,haiz......我该怎么办?????????上一次,干部训练营我就进了校长室三次,haiz........这一次,我不知道要怎么跟校长开口。难道又说因为scout又有活动吗?我怕校长nget loh!虽然我知道他不会,但我根本不知道她会怎样想我这个人,每次活动最nyamjiam的就是我。我不敢说健言社需要我,但每次叫到我去,我总是会有一大堆的问题。haiz...........

1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事情縂要解決..
人總會長大...

你明白我的意思的...
^^...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