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倒霉

这几天真是倒霉透了,

问题一个又一个地来,
真的可以讲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多得几乎让我忘记了我碰到的烦恼。
这几天心情糟透了,
又烦又累,
脾气真的很烦躁。
在这里想向某些人道歉。
我的成绩退步了,
心里很不好受,
我不该拿这种成绩的。
加上一些私人问题,
其实我这得很想问,
你说的"我不再信任友情"
到底是什么意思?
到底因为什么?
另一件事是
今天,我去打排球,
回家时,
爸爸没有注意,
把车从我的脚上面驾着过,
痛到他……prado oh....
T.T
最近,不懂为什么,
倒霉的是接二连三地来...
-----------------------------------
今天听你那么问,
老实说,我会有种很不开心
很不舒服的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