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16, 2009

小小的动作,大大的关系……对不起

我从来没有想过,那么小小的一句话,会带来那么大的伤害……偏偏那小小的一个动作,又可以带来无限的支持……对不起,我说错了话……我没有办法说我是无意的……应为我根本就是刻意的,今晚不懂为什么,突然间通了,原来我错了,原来我已经造成了伤害。往往我说话总是忽略了自尊,无论是别人的自尊,或我本身的自尊,我都不放在眼里。对不起!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虽然我知道我的“对不起”早已变得没有任何的价值,但除了这三个字,我说不出其他字。我发觉,往往一句小小的话,就足以让一个人不开心一阵天。相反地,一个小小的动作,却可以让人开心一阵天。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寻找机会,很想正面向你道歉,但总是没有机会……不过我相信我会!我一定会!无论你接受不接受,我都会向你道歉。一切小而不起眼的东西,一但他累积起来,就能到来巨大的伤害。一点点的小误会,如果没有说清楚,一旦累积起来,就能造成挽不回的局面。

朋友~对不起……我不想造成一个无法挽回的局面……因为我很珍惜你................这个好朋友……

2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遲來]的對不起好過[沒來]的對不起...

LSXM said...

jy.. you'll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