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一个表面上很开心的新年

这个新年,蛮多活动一下,也让我学会了赌博,但不要想歪,我一点也不烂赌。
erm....在这里顺便谢谢我的朋友们,让我这个年过得很充实。
一切都还好啦,
就只是有种除了赌博就没事做的感觉……
haiz.......
开学就是运动会了,
青队的步操不知道怎么样……人从来没有到齐过,
能不能赢?想都不敢想……
最近心情不怎样好……
起伏不定,
因为我还无法适应没有哥哥生身活??????==
我早就适应了,
我早在他走了后的几天就适应了。

其实,
我是有压力,
尤其是运动会,
步操已经有够大的压力了,
再加上我的腰……
还有5天就要比赛了,
我……T.T
5天能让我好起来吗?不可能,
我正犹豫着我到底还能不能够参赛.....haiz...
不参赛有不知如何向老师解释……
参赛只会加重我的伤,
我若受伤了
3月的排球校级赛又怎样?
我练了一年就是等那一天……

还有!!!!
我冷下来了!!!
我一点也不喜欢现在的我,
我也不明白以前的我变到哪里去了,
haiz......
有时候,
为了不要让朋友受伤害,
而选择自己承担,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想和其他朋友分享,
但总是没有机会,
没有办法,幸好我没那么容易倒下,
希望过了这关,
一切将会顺顺利利。

2 comments:

Plant said...

嘿~
兄弟...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为了不要让朋友受伤害,
而选择自己承担"的那种感受...
我能了解~~
所以...
像你讲的~~
不要把太多的压力放在自己的身上...
比赛的话~
奉劝一句...
如果你的腰真的还没有好...
就别参赛了...
不要弄到两头不到岸...
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你"~
那就做回"以前的你"~
试着去了解情况~
不要压抑自己的感觉~
挺你~
加油~~

Jnnnnn said...

朋友...
我的新年也过得很充实
也要谢谢你^^
我也建议你不要参赛了
真的
想通了就好
安慰的话说了也只是表面上的而已
你自己想怎样自己心里最清楚
需要支持或别人肯定的话
就找我
你懂我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