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初次逛斗湖

今天一早起来,升个懒腰,踏下床,走进洗手间,“放水”,拉水,开水,刷牙,关水,陪爸妈吃早餐(没办法啦,毕竟我是一个好孩子),吃了一碗虾面,里面有虾,有汤,有面,还不赖。哈哈,懒惰cot废话了,今天我和Romeo, Gay Lou, Sharon 去买东西(其实我没有东西要买,贪爽,跟爽)。大概10点酱,我就去Sharon家。老实说,我和她认识应该有12年了,不过这次还是第一次去他的家。

等了一下,就下去meet Gay Lou 咯……然后我们就走路去买东西。先走路去Wachoi买药,哈哈,我像tai ngong 酱,毕竟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然后就陪Gay Lou去买鞋,先去Ahlee Sport, 但由于价钱太贵,我们的Gay Lou最后还是去Bata……至于他在Bata有什么惨遇呢,我就不说了。然后就去光明书店,Yassin 吃午餐……最后去买一位很特别的朋友的生日礼物。
——————————————————————
原来出发点不同而开始的友情,终究会出现问题,问题终于来了

1 comments:

Sharon ヅ said...

hehe^^ wow..ur 1st time de shopping give us le..haha =p gud gud..next time if got chance go out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