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伤心欲绝

男人流血不流泪,
我终于懂为什么了,
一个人当他真的很伤心时,
如果可以痛痛快快地哭出来,
那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偏偏心中难受,
却又发泄不出来,
那种感觉,
好痛苦……
我真的很难受,
我不想说话,
我不想思考,
我更不想面对。
希望一切平安无事,
让时间冲淡一切……

5 comments:

Sharon ヅ said...

hrm?wat happen a my bro?
2day look you also very down..
are you ok?

Plant said...

...
加油...

Dorky Kidultz said...

似乎你好像遇到一些事情了
你知道嗎?
若有人告訴我“男人流血不流淚”
我會回他一句“Bullshit~!”
因爲這是沒有根據的道理~!

加油吧..
很多東西是必須經歷的..

teaking_JL said...

is everything alright now bro?

Kang Shiang said...

不管任何事都好,发生就是发生,就是无法挽回了,我又能怎样?放心吧,我选择面对,难不倒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