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2, 2008

..

今天,我的心情很糟糕!!可能当中得罪了很多人,在这里我想对他们说声对不起!虽然如此,有某些人是真的很过分。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他的妒忌心要这么重?ok!就算不是妒忌,那又何必讲那么伤人的话??说句老实话,刚开始我觉得他是一个值得我信赖的一个朋友,但自从那句话后,我简直不想在他面前跟他多说一句话,多看他一眼…………

5 comments:

jJoeYy said...

要怎样做才不会得罪人?
路遥知马力啊。。。今天名句刚刚才考的。。T.T我讨厌伪君子。

Dorky Kidultz said...

Hey..
丑人..
你也玩部落了啦..
But ..
why 1st posts 就好像..

無論如何都好..
人生如戯..
戲如人生...

看開點吧..
我撐你的!!!

romeo said...

粉肠你也来啦!

第一篇就酱大感触...
能告诉下我发生什么事吗?

粉肠你是个很好的朋友。
我也撑你!!!
加油吧!
过了算...
别想太多...
我等你来与我分享...

Plant said...

哇...很...伤感下的咧...怎么了?
加油吧...
支持你^^

Nat said...

如果是我
我也不会理会所谓的他了吧
他不配做你的朋友啊
酱紫想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