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11, 2008

YES!!!!我终于做出了决定…………

今天,考完试后,在我“肥妈妈”的陪同下,走去办公室,敲了校长的门,并告诉校长。“我不能成为组长,因为我在16号那天,scout有一年一度的考试。”感觉上心里有点过意不去。我从以一个健言社身份的参与者,变成了scout 的身份。其实,我在做这个决定时,我想了很久。从初一到初三,我只有把scout放在第一位,放弃健言社,唉………对不起…。还有…………我还想对一个人说声对不起,虽然我知道你很生气我放你飞机,真的很对不起,我无法履行我答应过你的事,我做出的选择应该是在没有办法中,最好的办法了。也许是你一直高估了我的能力吧……但是你可以选择相信或不相信,我会继续帮你想办法……唉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6 comments:

Mic said...

肥妈妈?!
T________T
你没有放弃健言社啦
你心在的话你永远都是属于这里的^^

Dorky Kidultz said...

說真的..
健言社是個好團體..
我相信你從那所學到的可以好好在童軍發揮..
你最好是學以致用啦...

無論你做了什麽決定..
記得只要你覺得對就對..
你不需要再問我這樣做可以嗎..
我覺得這個決定倒不錯...

明年要高一了..
或許是重要委員了..
記得永遠要做個負責任..
相信自己能力的成員..

好好到這個營學習吧..
這個營肯定讓你獲益匪淺..

Sammi Samantha said...

你放谁的飞机哦?>.<

虽然你每次讲什么健言社不关你的事,但是你心里不是这样想的吧?不管你嘴巴每次多衰讲那种废话..
但是健言社的名单里永远都有你那份的...ok?连校长自己都把你当社员看....^^

ps:Er..不知道要怎么称呼...粉王啦还是什么...谢谢你酱看得起健言社哦...^^

Dorky Kidultz said...

健言社..
其實我很想進這個團體很久..
我也是本校七大制服團體幹部訓練營的第一屆學員..
我覺得健言社真的很好..
尤其校長的帶領下..

粉王?! 謝了...也可以叫我Erd吧...

Nat said...

第一屆七大制服团体干部训练营..?
哎,不要提了
当时嫩嫩的我超失败的
>.< 不堪回首的过去

其实你酱有心
虽然确实的名单里没有你的名字
但是你依然是我们的一分子^^
你的确是我们的好社员
也是我的好组员^^

jJoeYy said...

决定了就好好的干~~!
不要辜负自己,要有信心~~
你一向来都很能干的。相信自己一定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