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9, 2008

好想好想

这个假期有一个干部训练营,正好撞到我们scout 的Maju Hiking, 其实我很想参加这个Hiking,因为他实在很有挑战性。虽然我已经pass liao hiking 但………………其实我还没有做出选择,到底要放弃哪一个…………到底谁可以给我意见………………唉!!!!!

2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這個看你自己..
我給你的建議是..
幹部訓練營真的很好..
我希望你們可以進去學習東西..
至於Maju Hiking..
因爲你們pass了..
沒必要再去...
更何況明年還有啊..

這個就看你自己啦.
無論去哪個都好...做出自己一個決定..
最重要是J3Gang的Scout一起活動..

~Erd~

Nat said...

你哦
不是做了选择了吗?
竟敢抛弃我们 >.<
哈哈
不要紧啦
不过很开心,你很有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