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25, 2008

压力……………

今天,我早上很迟到校,所以没去课室就把书包放在后台等周会完了才背着回课室……回课室的路上,看见几个学长在physics lab帮杨文宇搬灯笼,我们当然不错过着偷懒的机会啦!=,=''' 过后,第一节下课,我和Plato去收音响,我们边走边谈,突然Plato说到PMR剩下一个月。哇!我才好像大梦初醒,那种庞大的压力突然间来……我好像没做出任何准备,心里一直在想接下来的一个半月我要怎么度过。另外,在Scout身为组长的我压力也不小,Mak ko 要我们每一组都参与那个灯笼比赛,哇朋友!我们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你叫我们去忙那个灯笼比赛,还说交不出灯笼的那组,组长的课外活动分会被扣五分。天哪!说到买灯笼我第一流,可做灯笼我确实是第九流………我完全不知道要从哪里起步,要买什么材料,要多少材料。

3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PMR..?!
剩下一個月了..
應該好好收拾心情準備了吧..
但是其實最後你會發現..
PMR真的不重要...
但也不代表不去注重啦..
是需要緊張一下的...

我覺得Mak Ko 擺明是擺我們上臺而已..
叫你老哥去和他談判啦..
如果因爲交不出燈籠而扣分..
我覺得他和Vincent有什麽分別?!

加油吧..
你係得既...

Sharon ヅ said...

hmm..PMR is coming soon..
really very fast..huff..
wa..busy enuf liao lo..
mak ko still wan all of you do or else will deduct marks..
really stress..gambateh~~
support u here..^^

Nat said...

这个ngong ngong的组员
还讲酱多..
快快去做啦
组长在这里为你加油
~~
^^ k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