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1, 2008

迷失了自我

时不时想起来,总觉得我应该怎么做……其实不是迷失了自我,而是有目标但力不从心!各种的压力困扰着我,我到底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为什么我做的东西总是比不上别人的,问题肯定出现在我身上,如果说是五六次的失败可能对我只是成为下一次让我参考的经验,但这不是五六次了,我的心,说句真话,是开始灰了,脑力出现了想放弃的念头…………你们是怎么做到的,是运气吗?还是实力?也许我没那种实力,但我却不希望别人向我伸出援手,我希望我可以靠自己!我想试着为自己克服困难。说到伸出援手,我马上就想起我们初三党,我相信在我们那几个人之间的友谊是稳固的,是可以百分百地互相信任的!我们是一群可以共同进退的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一起分担,一起开心。希望不是我一个人在自high啦,我希望彼此之间也有这种感觉…………

2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不知道該怎麽說..

Scout Law 第8條..
還記得嗎?

無論發生什麽大事..
失敗多次都好..
永不言敗..
永不放棄..
知道嗎?

你們初三黨太強了..
爲了童軍是你們的世界..
加油吧...

Plant said...

失败了...就继续加油努力...这是自从我认识你后所看到的...这是你给我的印象...虽然你很常欺负我...哈哈...不过总抹不掉你当初给我的印象...调皮的你认真起来可不是闹着玩...别拿别人来跟你比...拿你自己跟你比...天下最大的敌人其实就是自己...你战胜了自己,就战胜了全世界...也许你忘了...不过这是你在初一对我说过的一句话...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