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看不见的未来!

最近这几天,我的心情很不好,从来没试过那么乱。这几天,那些从我嘴里跑出来的笑声,其实是勉强的,我实在找不回以前那些无忧无虑的心情。可能是压力,但也很可能是我升学的问题。最近,常听爸妈和哥哥讨论升学的问题。不知不觉就说到我的头上来,haiz.........明明看见了一条路,但在爸妈兴奋的讨论下...东说一点,西说一点,越说越离谱.......haiz.......虽然我不是完全懂,但也不用把我当成什么都不懂。虽然,我无权作决定,但至少我有权发问,也不至于我一开口问就把我骂个狗血淋头,再不然就ngam我一整天。暂时,我听到最离谱的是读完初三就把我送去K.K读什么International School,不过幸好那只是个提议。Haiz...........就算真的要走,我觉得我超不舍得这里的一却,这里的每一个人。为什么,我们没有选择权?!?!?!?!!!??

7 comments:

Nat said...

听见你说你自己的未来
不禁让我想起自己的路
可怜的你
竟然在初三的年龄烦恼未来
我初三时,根本没想过这种问题
哎哟

把自己的意愿和想法说出来
让你的家人知道你真正想做的
路和未来是自己的
其实最终
家人的意见终究是意见
他们不可能完完全全帮你决定你以后的路

其实我也在烦恼
听见你说你哥的未来
心里只有 "oh my god!"
我呢?
和你一样,不舍得这里的一切
本来可以走得了
但是却像在窝多一年
哎哟,真不想长大

未来终究是你的
加油(≧∇≦)

Cass said...

总觉得最近大家都沉浸在一种很压力的状况下~
自己有时也会莫名其妙地在哭~
也不知为什么~
没办法~大家加油吧~
至于说你会去外面读书的事~
不管你做了什么决定~
只要还记得我们就可以啦!~赫赫~
就酱咯~

Dorky Kidultz said...

你需要好好心平氣和坐下和你父母談一談...
每個人都有發言權..
在這個講求人權的社會當中..
你必須為你自己未來作出選擇...

父母永遠都是你的父母...
不要去頂撞他們..
好好心平氣和的說...

*說真的...你若走了...我也捨不得你...你會忘記我嗎?XD...

Plant said...

我也进入了情绪期...
说这个...
是为了让你知道...
你的心情我是了解的...
你自己的路...
要由你自己走出来才有意义...
试着去跟父母谈谈...
也许事情没你想像中的糟糕...
不过少了你的笑声在排球场上...
我还真的会不习惯...
少了那无忧无虑的笑容...
少了那带着讽刺的笑声...
少了那总是欺负我的你...
少了一个一起乘风破浪的伙伴...
少了一个追逐梦想的少年...
少了一个总想提高自己球技的坚持...
重要的是...
我会少了一个朋友...

Mic said...

也许你可以拿一些成绩出来证明自己
来说服父母
加油 =)
我不希望你那么快就走 T.T

jJoeYy said...

LoL~~选择在手中不是咩?
有你比较好~^O^

teaking_JL said...

hey bro, u shud insist on wat u wan! You stand the full right to make your own choice. Express your views, reason your words and make them respect them. ^^
If you need some suggestion on how to persuade them, find me l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