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变了……

每当我插入你们当中,我尽力的想和你们谈天但你们总是把我当成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外人。说句来实话,我也发现我和你们的距离差太越远,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还说什么明年为了你们我会怎样怎样……我看那是不可能的了,就当我食言吧!融入你们我真的没话题好讲。或许你们觉得我变了,变得和以前不同,也或许你们觉得我重色轻友,但我也不打算解释,因为这只会越摸越黑。假如你们觉得我变了,请当面跟我说我做错什么,不要只会在我后面说。假如你们还要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算了,这份友情也不值得挽留……或许我们真的属于不同世界的人(我知道我打这篇东西会得罪很多人,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6 comments:

Plant said...

我先问你一个问题...
是不是我们做了让你很不满?
就像你所说的...
"假如你们觉得我变了,请当面跟我说我做错什么"
假如你觉得我们变了,请当面跟我们说我们做错什么。
如果是因为我,那我先在这里跟你道歉...
我是真的无心的...
我是那么的ngong,这是你向来知道的...
如果我真的做了什么是让你觉得很不满...
私底下告诉我好吗?
说真的...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啦~~~
凭良心讲...
我真的没有说过你的坏话...

Dorky Kidultz said...

我們人生就這樣的..
“改變別人,適應自己”
要麽就是
“改變自己,適應別人”

這兩個擺在你面前時候,是有點難選擇的...但是你還是得選擇...

朋友..
到處都是..
知心朋友..
真的是難找的...

無論誰變了都好..
最重要不要誤會越來越深...

*祥...有事就找我談吧..

jJoeYy said...

那我有没有做错什么事情,你也是要讲=P
你一直是好人,很好很好的好人,你有改变的话就是越来越好人呱?i think so ^O^

还有。。。
什么重色情友?!=A=
我一直都觉得你们友谊超棒!很羡慕!不管开心难过都能一起度过。。。这样才是好朋友。。。而不是为了利益互相利用!
要好好珍惜你们的友情><

ei.....
我收你的“对不起”~免费的我要!XD

Sharon ヅ said...

怎么了?你还好吗?
友谊出了些问题?找个好方法解决..
不要太难过..你可以找其他朋友或我诉说啊..
我会给你一些意见..=)
嗯..友谊有起有落..我今年的友谊也不怎么好..
我也是很伤心..但现在好多了..
我能解决..相信你也能解决的..
加油..挺你..^^

Kang Shiang said...

说句实话,这跟scout无关,Scout的初三党永远是我最佳的选择,我对我们的友情很有信心,也绝对相信他们不会做出伤害彼此的事情!(对不起啊,你们也是我的好朋友)这blog其实,纯粹是发泄罢了,放心,你们都不是我说的。

Dorky Kidultz said...

對我而言...
我從來相信你們童軍初三黨的友誼..
我這個師傅沒必要擔心啦...

不過..
若和其他同學產生誤會..
記得要化解啦..

你明白我說什麽的...^^

[我是Anti-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