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有!但说不出口…………

今天早上很迟起床因为是补假,(其实很早起,但死睡,赖着床不肯起床),然后大概10点左右,哥哥叫我教他怎样用Movie Maker,因为他要用来做SPM ART。反正也是没事做,就拿张椅子,坐去他的旁边,一边教他,一边给他意见。大概做到1点多,总算做完了。过后,就吃午饭。吃完午饭后,突然间家里的电话响起了,打找Mr.Yap。我便拿给爸爸,但不是找他的,原来是找哥哥的,他接了电话后……笑了。原来是他申请的大学接受他了,还拿到奖学金,明年1月就开课了,意思说,今年12月就要走了。真的,虽然不像我说的话,但真的我很不舍得。明年开始,没人陪我打球,没人在我有问题时给我意见了。明年开始,家里就会空了许多。想起来,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十年前,我们好在家里玩追逐,一年前,两个人在没有父母的陪同下,飞到欧洲三个星期……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过了12月,要见他就得等多至少两年。说到两年,两年后,不知道我会在那里,澳洲?加拿大?UK?K.K?还是正在斗湖准备到外国读书?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想那么早走,我不舍得我的朋友们,正如我哥哥那样,一走肯定就是几年,会到来,都应该变完了。haiz.....PMR剩下两个星期,想不了这么多,PMR和统考最后的冲刺……

6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你的哥哥被大學接受了?

恭喜..
替我恭喜他..
告訴他我會想念他的...
XD...

沒有人會捨得自己的兄弟的離開啦...
畢竟他在你生命中是個那麽重要的角色...

你自己啊?
不要想太多先..
好好考好你接下來的試先..
未來的事...沒有人知道的...

XD..
Gambateh lar!!!

Unknown said...

cutie...
kambateh wo...=)

ei..
you really want go meh?? o.O
got a bit bu she de tiam~

Sharon ヅ said...

嗯..人总会有分离的一天..
我也知那分离的痛苦..加油~
不要不开心哦..=)
另外,也恭喜你哥..^^

jJoeYy said...

至少还留在心中,没有变^^
你要去哪里,要跟我们讲的wor~~ XD

Sammi Samantha said...

你的“变了”的post是在讲我们吗?
我希望不是...
因为我看了那篇post以后很难过... >.<
但我觉得真的是在打我们..
你用了你,和我们
是在表示我们已和你不同,不同频率了?
是上KH的时候,你都融不进我们的话题?
所以每次你都是静静的,我都知道...
整组就是你静静的...
我不知要做还是要说些什么才让你觉得有存在感..因为每次你对我的回应只有点头摇头而已。

但如果你说在你后面说你,我们没有。
怎么可能会?
从小学到现在,你应该会相信我们不会这样,再加上,要说你什么?
重色?也许偶尔开开玩笑,我们都是这样的嘛,不是吗?无意的...
原来你已觉得无可挽回?我更难过...
我中学的生涯绝对有你,所以...

我希望那post真的不是在说我们,因为我会真的难过...
但愿我是多心了。

Sammi Samantha said...

哦,还有...
其实我知道你和你哥的感情是dim的嘛,
虽然每次在学校我叫你和他打招呼你都不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