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摩擦

要从那里说起呢?ok!我直接进入重点。我不想和你有那种摩擦,为什么不能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谈谈呢?你不爽我就直接跟我讲,我不喜欢那种在我背后讲我,那种挑拨离间的人的人,如果我真的有这样做请你跟我讲,但请你在讲我之前想一想你有没有资格讲我,自己做好你的本分才讲我。我错,我会认,但如果你错我也错,打死我都不会向你道歉。如果你要开战,我随时奉陪。但想一想,开战了对谁都没有好处,大不了两败俱伤。我的选择,是避免开战,能够好好解决它。我坚决相信友情是一定会有很多风风雨雨的,两个人一起克服得越多,那份友情就越稳固,越牢不可破。明明能成为好朋友,为什么要因为那一点点的小事而不爽……我承认我在当中有点过分,你何尝又没有错。简单讲一句,我们都有错。这是我的看法,居然都知道有错,为何不一人让一步,把之间的问题解决掉。我从今天开始,我会先开始让步,至于你要怎么做,就随你,我是不想要情况继续恶化下去。

5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發生了什麽事情?

你知道的..
我一直都不想發生這樣的事..
相信你也不希望發生..

Sammi Samantha said...

发生了什么吗?
虽然我自己也很多烦恼,但还有听你说话的时间 =)

Plant said...

有时候的关心是问候…
不过有时候的关心…
是选择不去问…
我选择了后者…
只想让你知道…
无时无刻都有朋友在背后撑着你…
加油…
雨过了…
总会遇见彩虹…

Naoko Nomiya said...

我想我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
不管发生什么事,身为朋友的我永远站在你身旁,支持你!加油!

^巧克力糖^ said...

不知道是怎么了

觉得
那还蛮有风度的哦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