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羽球赛

哇,这两天还真是惨。昨天是羽球比赛,哇,个个都很厉害,我可说得上是noob。(其实当时根本就是)。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我的partner叫我早一点到那边陪他,ok loh!!!反正我在家也是等,倒不如到那里和朋友一起等。就这样等了半粒钟……总算他开门了。进到礼堂我们找了一个“疯水”位,又这样像tai ngong 酱等了15分钟。突然,一个很熟悉的pot tai lang(Ah lo)走进来,才想起昨晚邓月慧才跟我讲ah lo也有参赛。过后,我们又一直等…………等……ai~总之那天其实一直都在等。我们那几个人当中最早下场的是我partner的单打。还好啦,我有在观察,因为如果我赢了第一圈,就会对到他们两个人胜出的那一位。hehe,其实我也没什么眼福,才看了前面几粒球,就报了我的名字,要下场“开战”了。我meh拿了拍下场咯。wah~那家伙还真厉害,有羽球不打,跑去架飞机了.haiz.......结果我酱厉害出汗的人,一滴汗也没有出就很不小心地赢了那场球,我也不想的。过后回去,ah lo 那边,陪他做等待中的ngongchan。hehe,过了不久,ah lo终于下场了(double),哇!!他们的对手,两个都酱大,看起来不像18岁以下。然后?然后ah lo kena goreng........但其实他打的很不错了,是对手太强了。hehe, 然后轮到我下场了(双打),不用说,也是kena goreng哈哈!这还不用紧oh, 刚打完了双打,连着去打单打,还要是对到自己的partner......ok loh, 打loh......到第二个set时,两个人差不多要soi liao.....结果最后我赢了,进入4强(其实4强里,我是最差的那个,还要是不小心进到的)。ok loh......没有办法,我有得等了。我的下一场比赛是在2.00,所以和ah lo他们到新安巴刹去吃午餐。哇!!在那里猛灌冰水,因为水不够。接下来,回到兴华去,准备我的下一场球。hiaz.....注定会输得,我也根本没有赢的念头,输是输定的,是看输到多惨罢了。=,=!!! 结果,果然kena goreng again.......21-9,21-10酱。不过无所谓,我只不过是抱着那种玩玩下的心态来打的。hehe, 接下来就有点委屈ah lo 了,要他陪我等领奖,等了接近两个钟。ai~~总之那整天就是等罢了。

今天,在家又有点闷,结果下午又陪哥哥去打羽球(又是羽球!!!!开始产生恐惧感了)又打loh!!!!前面几场单打,我还可以,接下来几场,haiz........可能是因为手臂超劳过度,连把手抬起来都有少少吃力。过后,我有没有理他,继续打,打到整5点才回家,waliaowe..........那只手不要得了。早知就不要打酱多啦,不过不用紧,多的是时间养伤,还可以大多几天排球。^^

2 comments:

Mic said...

why say my sun is pot tai lang oh u?! =X

Jnnnnn said...

aiz...
noob...tai ngong...pot tai lang...ngongchan...and wat again?
u ah...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