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我的这几天…………










首先,先说一说maju hiking,一个让我们辛苦,但又让我们拥有许多回忆的camping+hiking。我很想跟我那组的初二们说声对不起,我真的帮不了你们,对不起,除了对不起三个字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说什么……不过,当中也促进了我们两个初三很那几个puk gai之间的关系。没有想到他们能越骂puk gai越high,到最后整组人都变成了puk gai 组。整组人最puk gai 的就是Xiao Lai,真不知他发什么烧,敢敢看到bukit gemok就指着他跟我们大喊说他看到了Mt.Kinabalu,听到了真为他感到担心,荒山野岭到哪去帮他找医生。虽然他们这次Hiking的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途中也让我们感受到同心协力面对挑战,一起共患难的精神。途中有一点好笑的事情发生,他们因为跑得太慢而被老师罚(只有我和梁瀞文两个没有被罚),至于怎么罚,hehe,总之就罚到连我们两个service.co都笑到没有停。结果他们就因为被老师罚,而带着一身的河水上路。晚上那个死sniper发高烧,pukgai!!!!! 他好讲!!!!!!那我的牙膏去洗碟,wat the.............,牙膏不用钱买啊?用了牙膏还想打我牙刷的主意,结果在忍痛的情况下,我献上了我的shower foam来给他洗那些煮饭用具(是有少少wei啦,谁叫那个总务没有带洗碗水来),至于第二天早上发生的事情,就让他成为一个没有人知道的秘密。





接下来是普照寺camp,不知道为什么,跑玩了一个Maju Hiking,还可以精神奕奕的去普照寺camp, 今年的普照寺camp可以说是我参加3年来最多朋友的一次,但不是说什么,只是人太多反而变得有点闲。不过还好,以前只是scout自己在那边自high,如今多了几个Puk gai一起疯,真是过瘾,还有我想对我那班的洗碗工作人说声对不起loh! 我一直参scout, 不参你们玩,还有我不是要和你们唱反调,不和你们一起穿班服,而是我们在你们穿班服那天掌halangan komando,穿班服很容易肮脏,对不起啊!!!!在此,我想恭喜Erd, 他总算是在他最后一次机会玩flying fox时,克服了多年以来对flying fox的心理障碍。口喊一声"我是Erdnest",就从高高的flying fox 上跳了下来,说真的我能体会他在上面的感受loh! 我也面对过这样的困难,但很不小心地被我克服了,当你经过意外后,你真的会变得比较胆小,没有自信心。但一旦克服了过后,wah!!!!你试一下玩flying fox 不约我看啊!!!!

4 comments:

Jnnnnn said...

waa...看来你们的hiking真的闹了不少笑点啊。。还有你好像放漏了相片哦。。怎么没看到liang zai liang moi 的相片啊?哈哈^^

没有怪你没穿班服啦。。 我们也懂得嘛。。不过我们的确很少一起玩到。。嘻嘻。。少少可惜啦。。你知的啦。。酱难得才可以跟你在同一个营里。。

^巧克力糖^ said...

嘿嘿
美好回忆

普照寺露营真的很棒!
我自己也有去~

Sharon ヅ said...

嗯..我们也没有怪你^^放心..
我赞同京妮说的..认为只是有点可惜..
因为我们真的很少机会能在同一个营里..^^
无论如何,希望下次我们能在同个营里闹=)

romeo said...

你们是很难才能跟他同一个营的咯!
是没有静文酱幸福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