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我的肚子啊!!!

这几天真是很不好受,肚子不知道为什么,几天都不会感到饿,
虽然知道我的肚子是空空的,
但就是不想要吃东西,很不舒服,很不好受一下。
至于怎么会这样,都怪那几天吃得太多。

前几天的下午(大概2点多酱),我们一家人在西马参加我表姐的婚宴。
我们两兄弟和我一个同年的堂弟和我阿公,爸妈,伯伯伯母们同一桌。
他们就好啦,一家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
我们三个所谓的年轻人,就惨了。
又听不懂福建话,
只好坐在那里,你看我,我看你。

那天下午,吃东西时,
可以说是我噩梦的起因。
大人们最厉害说的就是,
“年轻人发育时期吃多一点”
好loh!!没办法,吃就吃。
大概吃到4点多。
我们三个人的肚子已经饱到吃不下了,因为一餐就吃了两餐的分量,
haiz..............

这样还不用紧oh!!
大概六点多,我爸“命令”我们两兄弟跟我的堂哥代表我的伯伯去参加另外一个婚宴。
adui!!!!!!我知道我的肚子,再吃下去一定出问题了。
在没办法之下,我只好硬着头皮去。
4点才吃完一顿很heavy的午餐,7点又来一顿。
去到那边,好安排不安排,安排我们和几个老伯坐在同一桌。
haiz.........
又听到同一句话“年轻人…………”
还不停的夹菜给我们。
hiaz.......
我当时真的有想吐的感觉但就是吐不出。

第二天,
我早上起来,完全不觉得饿。
吃早餐,发梦啦!
我大概到下午4点才吃。
吃不是因为饿,而是不想伤到肚子。
haiz........

3 comments:

Naoko Nomiya said...

哈哈!
那现在肚自有好点吗?
没见几天,该不会就酱胖了吧?
哈哈!

romeo said...

我支持你那句话
那些antie, uncle...
明明是自己要吃,但就是要拖我们下水...
陪他们一起吃...

Sharon ヅ said...

嗯..你没事吧?
对咯对咯,我也赞成romeo讲的^^
你自己照顾好身体..不要伤了肚子..
那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