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最近

不知道为什么,越接近年尾,我就越没有mood......就连我期待了一天的打球,都开始没有什么mood酱,而且miss了几粒球就很容易发脾气……可能是因为开学,也可能是想到再过不久,我的生活将会改变。我根本不知道我能不能适应,也不知道他对我会造成什么样的改变。亲戚朋友都会问我,明年你会不会就的寂寞?我不知道要怎么答他们……很难想象,我们两个是一个天,一个地,但上天就是要我们两个人做兄弟,朋友们都很怀疑我们两个极端,通常在家里都讲些什么话题,我也不懂。其实是无所不谈,但是就是有些话题,因为年纪和思想上的差别而不会谈。爸妈常拿我和他比较,总让我感我比不上他。其实也是啦,成绩方面不用说咯,运动……hiaz.....永远的手下败将,办事能力?连他的一半也比不上,幽默?我输得远了,他在家里,常常能把父母逗得整间屋子都充满笑声。haiz.....

6 comments:

Cass said...

怎么了?
对自己这么没信心吗?
你就是你,不用透过和别人的比较来肯定自己。
你的傻笑、爆冷、不爽……
还有很多很多不同的特质
没必要比吧!
根本就不同啊!
加油!
不要想太多啊!~

jJoeYy said...

表担心啦~~

Sharon ヅ said...

hmm..you're not bad too de..
you always give us a lot of fun too..^^
dun think too much..everything will be fine de..
cheer up vor..=) you're the best de..
when skul reopen must see dao you hapi not sad sad de a..
enjoy ur holidays..^^ k?

hmm..yalo..not long skul wan reopen le..so fast..T.T

Sammi Samantha said...

Haha... I dou say u love your ge ge de la...
You dun say me wei la...
Really de ma...

You have ur good, he has his good..
I love you playing guitar.
Love your pot tai lang jokes..
And everything...
So be happy lo...
Dont say me wei jiu can liao
Or call me stupid =_='''

Dorky Kidultz said...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沒有人是一樣..
就算你們是兄弟..
其實孿生兄弟也不一定完全一樣的...

別想太多..
想得越多..
對你沒有好處..

多看別人優點...少看別人缺點..
把別人優點當作參考..
多看自己優點...少看自己缺點..
把自己的缺點好好處理掉...
把自己的優點讓別人來參考...

Plant said...

喂。。。
你可是我们的杀球手来的喔~~~
不要那么没信心啦~~
加油!!
挺你!!